四川、拍照、随喜、
约片微信:18283808173(不闲聊)

每种热爱都值得被肯定

“哟你还会拍照啊,看不出来是个文青啊。”


“你拍照是不是很容易和女生啪啪啪啊?别装了大家都懂的。“


“我说你们这些买相机的就是傻,你看我用手机拍的也很清楚啊。”



    拍照这几年,总会遇上一些奇怪的人,说些奇怪的话。以至于让别人知道你拍照是一件羞耻的事情。


   记得一年前,有个万年没有联系的同学突然发QQ,大意是他要结婚了缺个婚礼跟拍要我帮忙。”帮我拍了吧,你就按几下快门又不少点肉,这样你就不用给礼金了。“可是同学,你结婚我也不是很想去啊。说我文青的是你,说装逼的也是你。现在你要求我,我十分感动毅然拉黑。


    热爱一件事情有错吗?


   这是一道送分题,可是答对的人并不多。


    在刚拿起相机的时候,每次扫街都是一个人去钻大街小巷,有次去山里的一个废弃别墅瞎逛。看到一群正在拍妹子。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小城遇上同好的人,我在二楼他们在一楼。偷偷看了他们很久,始终没有勇气去搭讪。想着自己拍的很渣,又觉着人家器材明显比自己好。那天阳光很充足,他们拍到太阳落山,我也这么纠结到天黑。

 

    可是热爱有高低之分吗?


    这也是一道送分题,可是有勇气答对的人也不多。


    后来大学毕业,深思熟虑后放弃了做职业摄影。在成都摸爬滚打,进了一家IT公司。慢慢从实习生到负责项目,我用了半年时间。即便是常常加班都半夜,依旧挤出时间去拍照。热爱真的是发自内心,加班到半夜我觉得苦逼,但是修片到半夜会觉得爽!


     爱即便痛苦也有变态的快感。


     APP快要出来了,2.0版本准备加入达人系统,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在APP上贩卖你的技能,无论是摄影、绘画、跑腿、聊天只要你想做都可以,用户如果喜欢你的技能可以用钱购买。上司问我要不要有质量的达人才给认证,我想了很久,毅然拒绝了这个提议。


    因为每种热爱都值得被肯定。


    我们生来就容易被贴上标签,文青、装逼、败家、读死书等等。他们看不到我们的激情、执着、努力还有梦。我没有办法去影响大多数人的价值观,但肯定你的热爱我能做到。利益相关打个广告,如果你对你的热爱还满欢期待,如果你想痛痛快快的给某些人一记响亮的耳光。欢迎加入我们的达人养成计划。



 


扫码加达人助手的微信,回复你的大学和技能就行了。


扫不了码可以直接加微信:”mfantrip001"


版本上线后就可以给你直接认证。


没有技能种类的限制,也没有能力的限制。


最近加入还有红包~


最后再肯定一句


你的热爱并不可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板加工资谢谢。


  


 

评论(27)
热度(132)

© 雨亦书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