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、拍照、随喜、特别帅(骗你的)
约片微信:18283808173(不闲聊)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被父母催婚,原版其乐融融相安无事,毫无预兆的一句话直接挑起这个话题


譬如

在某个周末回家

我爸:最近工作如何?

我:还成吧,就是加班多。

我爸: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。

我:......


在市场里大家围着一起吃饭(我爸经营一个小批发铺子)

我爸:哎,最近胃口不行。

我:怎么了?有去医院检查吗?

我爸:医院管不了,主要可能是因为饭不是儿媳煮的。

我尴尬着给他夹菜回他:就算有女朋友,人指不定会不会煮呢

我爸:你觉得重点是这个?上班白上了?

我:......


在家里陪他看电视(电视放着他最喜欢看的《海峡两岸》,不知道这些中年男子这么钟爱看这个,完了让他去台湾玩又死活不去)

我爸:你觉得蔡英文结婚了没?

我:我咋知道,记得好像她有个男朋友出意外了,后面就一直没结婚。

我爸:你有出意外的前任吗?

我:额,没有吧,都挺好的。

我爸:那你为什么不结婚?

我:不是...我没有....我......


他大概有一万种方法把话题引到结婚上来,而我无可奈何。

所以得知我单身近况后,他私下估计找我姐张罗我相亲。总是打电话给我让我去我姐那玩,我推脱了几次,他不开心了。

质问我:你是不是不想让我好过?

我:哎不是,真上班呢,再说我没去姐那里怎么就不让你好过了?

他:你姐让你加微信你为什么不加别人?,你一直说忙说忙你让你姐怎么给人家说?

我:唉不对?我不加微信你咋知道的,你不会又给我安排了相亲吧?

他就不正面回应我叨念着翅膀硬了、我才懒得管你这些事儿之类的话。
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总之我这边愈演愈烈,而且又要春节了想着放假回家天天面对着他,

有点茫然。




评论(13)
热度(15)

© 雨亦书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